close
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已經離不開你的身影,更希望實質的與你在一起。

不論過去我們做了什麼,或是未來想做什麼;我想只有當下的感覺才是最真實的。

不管做的決定是對或是錯,我相信那只是我們的考驗。

世上沒有所謂一切順利的愛情,就因為經過考驗,感情才會更加的堅定。

不論發生什麼事情,我一定都會相信你、支持你。

不知道我能為你付出多少,又能接受你多少的付出。

不過只想跟你說你要的,我都願意為你。

只希望我們能努力為我們的感情寫下最璀璨的記錄,並深深的烙印在心中永不忘記。

這一刻,我只想在你耳邊輕聲的訴說著這一切。最後只想大聲的告訴你「我愛你」。

你要好好的記住了,不論是世界末日或是天涯海角,我都會永遠愛著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夜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